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

2022-02-26 01:0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2月23日,公司召开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会议以“主会场+视频分会潮形式召开。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健作了题为《强化思想引领 夯实发展根基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张健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公司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国有企业改革行动各项任务目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更大的成绩。2022年,公司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提升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志强作了题为《聚焦市场扩规模 深化管理提质效 以踔厉奋发的姿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21年的工作情况。一年来,公司统筹推进要素建设、经营布局、改革创新、项目管控、降本增效和风险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合力、共克时艰,成绩显著、亮点突出,主要经济指标均全面或提前完成。2021年公司发展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系列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集团公司“1234”工作策略和抓好六个方面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和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公司“聚焦市场扩规模,深化管理提质效”的年度工作主题,坚持做到“六聚焦”,全力实现“六提升”,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签订公司2022年《集体合同》《安全质量责任书《年度经济承包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综合治理责任书》,表彰了先进

  最后,会议在《中国中铁司歌》中胜利闭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