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出席甘南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2-02-20 22: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朱继成

2月19日上午,2022年第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举行。随后,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承担施工的甘南州在临潭县第一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现场同步启动2022年第一季度甘南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副总经理祁涛出席了仪式。

截屏2022-02-20 下午10.03.16.png

甘南州有关负责人在开工仪式上介绍了2021年甘肃盛甘南州重大项目建设情况,2022年甘肃盛甘南州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制定情况及一季度全州重大项目开工情况、临潭县一季度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制定情况及一季度全县重大项目开工情况,朱昌岳作为施工方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截屏2022-02-20 下午10.03.23.png

朱昌岳首先对一直以来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临潭县第一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是临潭县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它的建设对改善临潭县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水平,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有重要意义,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该项目打造成全州的亮点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为临潭县城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王婕  朱继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