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2-16 20:5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江玲

2月16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西安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主持。会议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

此次述职采劝一述一评一测”的方式,西延铁路项目、青海分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酒额铁路项目党支部书记在视频分会场述职,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党支部书记在西安主会场述职,其他项目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并通过线上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特色亮点和创新、融入生产经营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刻分析了原因,结合项目实际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对述职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作了讲话。他指出,公司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坚持“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改革发展,党建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压力传导不断深化、问题整改力度不断加大、服务大局成效不断显现,党建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升,切实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要求,公司各党支部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推动公司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在总结时要求,各党支部要围绕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自己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的不足和查纠,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自我加压,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班子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蒋远志  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