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召开节后复工部署会

2022-02-13 23:2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为加快项目施工生产进度,迅速做好复工前准备工作,2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召开节后复工部署会,项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工区经理、技术主管、实验室负责人及拌合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节后复工复产后应注意的各类事项,要求各部门以及工区制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确保有序复工复产,并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结合项目基础管理、安全质量管理、农民工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明确项目总体工作目标,安排部署工作实施细则。项目经理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随后,相关人员对复工复产后的配电箱、消防中控室、储藏场所、危险化学品、危险作业场所以及特种设备使用场所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检查,确保安全复工,力争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吹响2022年大干冲锋号。(王江辉)

截屏2022-02-13 下午11.27.1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