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省昆明铁路局副局长莅临 中铁三局弥蒙项目督导施工情况

2022-02-11 23:4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慧

2月11日上午10时,昆明局陈沛副局长到中铁三局弥蒙项目铺轨基地检查指导工作,针对春节后的复工施工、临近既有线施工现场和42#道岔插入现场进行检查,并对今后施工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施工部署。

检查组首先进入铺轨基地,由王志军经理详细讲解了铺轨基地的建设情况、人员结构和机械设备情况,一路沿着线路来到既有线施工现场和42#道岔处,陈沛副局长提出施工前要注意以下三点:一、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还要在施工前做好应急预案;二、要组织施工人员学习和掌握施工工艺和施工要领,合理安排施工人员,注意安全、保证质量、把握时间;三、机械、物资储备方面要充足,满足现场施工需求,但也要厉行节约,管理好材料及机具。

最后,检查组来到铺轨基地调度指挥中心,观看了微景观铁路模型、智能化固定门吊集成系统、行车调度指挥信息化管理系统等。

检查结束后,王志军经理再次强调所有负责人,在安全上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在质量上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执行,在机械物资上要严谨浪费,确保弥蒙项目安全、优质、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