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女足顽强拼搏精神 彰显铁路责任与担当

2022-02-09 21:5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女足体现了体育的拼搏精神,大无畏牺牲精神,勇敢精神,协作精神,英雄主义精神!这一挺,是担当,是责任,是战士,代表不是自己而是整个中国人,为荣誉而战,反超比分惊天大逆转,夺得亚洲杯冠军。

体现一个团队的实力就是在选人用人上擦亮双眼,它们给单位带来的不是利益而是一个大的转变。

什么转变?

实力的转变,有一定的吸引力。不用花拳绣腿、空架子占有岗位的人。前有王继光胸膛堵敌人子弹,今有中国女足胸膛挡对手射门球!中国女足精神永长存!这就是实力说话,不靠关系。

锻炼青年最好方法就是服务在一线,为旅客去服务,心与心的贴近,用不着你争我夺。用不着总是指责某一个人总是他犯错误,别人都正确就他犯错误。

责任与担当就要体现在我们每名干部职工的身上。积极彰显共产党员干部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出“越是困难、越显担当”的风范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