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首日 厉兵秣马保安全

2022-01-18 21:3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灵宝西站派出所 孟凡涛

1月17日,2022年春运大幕拉开,为有效提升站区防范和处置能力,灵宝西站派出所联合灵宝西站、铁鹰公司安检队员、护路队员、站区保洁人员,在灵宝西站进站口开展应急演练,期间针对特殊警情开展了应急演练,演练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春运安保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统筹协调好各部门工作,切实提升站区安全指数,营造良好的旅客乘车环境,着力打造平安、有序、温馨站区。随后灵宝西站派出所联合灵宝西站开展武装巡逻,对落客平台、进出站通道、售票厅、候车厅等重点部位开展了巡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