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鼓雷响 整装待发 2022年春运 我们准备好了

2022-01-17 21:1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2022年1月17日,迎来了2022年春运首日,为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昂扬士气,激励全所干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2年春运安保战役中。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干部民警召开了2022年春运安保誓师动员大会。

会上,所长王宏伟传达了公安局、处关于春运安保要求,结合本所春运安保方案,向全体参战人员进行战时动员。要求全体干警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以“开战即决战”的战斗姿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投入春运安保中,誓夺春运安保完胜。

为进一步焕发队伍战斗力,会后,组织全体参战人员开展了集中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打赢春运安保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