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恩有你相伴 一路携手同行” --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开展警属进警营活动

2022-01-16 19:5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为了更好地让民警家属了解铁路公安,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更好地倾听家属们的呼声,为让民警全身心的投入到即将到来的2022年春运和北京冬奥会安保之中,1月15日,宜昌东所组织开展“感恩有你相伴 一路携手同行”家属进警营活动。期间,向警属报告派出所2021年工作情况,了解民警家庭状况、思想动态等,征求家属对民警的意见和建议,使双方在家庭和工作之间形成合力,建立起单位与家属间的沟通桥梁,达到了“增进理解、激励鼓舞、携手共进”的预期目的,有力激发了干警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马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