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保障春运会议顺利召开

2022-01-16 19:4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颍

2021年12月30日,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全国春运的帷幕。2022年1月14日全路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广州铁路局集团公司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的相继召开为2021年铁路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对2022新的一年春运,新的启程,做出了缜密工作部署。

海口综合通信工区在保障这几次重大会议工作过程中,也体现出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以及责任担当。2021年12月29日中午,海口综合通信工区接到上级春运会议通知。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海口综合通信工区第一步工作就是保障春运会议顺利召开的方案确定。通过工区全体职工的探讨在2020年春运会议保障方案中进行了主会场备用线路的优化,进一步提高了春运的保障力。第二步就是对人员的分工。由工区人员王颍、姚婷婷对备用传输线路进行测试。由李卫、龙佳、何有叶对会场备用设备进行安装、参数设置。由龚新民、黄民对会场备用电缆音频线对进行查找、测试。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但在实践中因遇到一点工作小插曲,直至晚上接近00:00才正式完成。工区人员沉浸在工作中,也忘记了所谓的时间与疲惫。在结束之际,深深呼出一口气,便觉得无比轻松与欣喜。2022年的全国春运会议就此顺利召开。但由于1月14日全路以及广州局集团公司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在海南铁路公司会场召开,工区离会场路途遥远,搬运设备困难,再加上在海口站区站段保障人员的分散,给这次会议保障大大增加了难度。但工区三名职工在做了核酸后连续三天早上5:30到岗调试、值机值守保障。这是自发性的一种工作责任。

 在接下来的春运期间,我们班组将按照单位的部署要求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休假员工减少出行,在岗职工做好防护。保障设备、人身安全,为完成今年春运工作 ,实现今年工作“开门红”。

                          

                                                     (王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