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疫在前,警察不退——甘泉北站派出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5 19:2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康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甘泉北站派出所的民警辅警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与人民群众并肩作战,合力编织疫情“防控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提升政治站位,迅速吹响队伍“集结号”

甘泉北站派出所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做好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动员全体民警、辅警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密防疫措施,合力编织疫情“防控网”

一是极协助甘泉县防疫中心、铁路部门联合上卡,对进出站旅客进行检查,开展扫码、测温、核验、登记工作。二是组织铁路内部单位做好内部防控,落实单位内部和住宿区楼院门禁卡控和封闭管理措施。

增强风险意识,全面筑牢内部“防疫墙”

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同时,甘泉北站派出所高度重视全所民警、辅警自身及所内安全防护工作。一是安排专人每天对办公区域、卫生区域进行早晚两次消杀工作。二是严格落实派出所门禁、扫码、测温、登记。三是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属地疫情防疫工作措施,落实请休假人员返岗登记报备制度,对符合防疫措施管控的“特殊人员”按要求进行隔离监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