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首家服务型党群工作站在萧山落成

2022-01-13 20:4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鹏

为扎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固化“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建设。近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党群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杭州维管段萧山党支部举行。

党群工作站秉承“凝聚、创新、服务、共享”的理念,集学习、活动、教育、服务四大功能于一体。是面向全体党员、面向全处建立的一个多种功能的服务型党群工作站。主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满足员工需求,助推企业发展。

新设立的党群工作站是运管公司首个服务型党群工作站,是上海维管处党建工作创新成果,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好经验好做法能够固定下来、坚持下去。上海维管处推行党群工作站模式,就是要完善联系服务员工的组织体系,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员工功能,完善服务方式,切实在办实事上取得明显成效。

上海维管处党委书记周成昆表示:上海维管处党群工作站落成,标志着上海维管处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走出了一条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新路子,打通了服务员工的“最后一公里”,使党的基层组织真正成为服务员工的主阵地。

一块金灿灿“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党群工作站”标牌,既是对萧山车间党支部以往工作经验的机制化再提升,也是在新起点上建成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的新作为。上海维管处将以党群工作站建设为示范,进一步融入运管公司党建大格局,筑牢维管党建工作新阵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