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积极开展家访谈心工作

2022-01-12 20:4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晶曼

为进一步传递组织关怀,及时了解民警的思想动态。2022年1月12日,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所班子成员挨个走访慰问了本所民警及民警家属。

家访过程中,所长郝志山与民警家属促膝而谈,对被访家属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向家属详细通报了民警在所内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希望同家属加强沟通联系,在支持民警工作的同时做好其八小时外活动的“监督员”。同时也听取了民警家属对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家属长久以来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