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六宾项目制梁任务圆满完成

2022-01-12 20:1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凡 蔡晓菲

本报广西六宾讯(:龙凡  蔡晓菲)2022年1月12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广西六宾高速三标项目预制梁场共计完成了1107片桥梁预制任务。至此,该梁场所有预制任务圆满完成。

六宾三标预制梁场位于陈平镇小康村,承担着20米箱梁264片,30米T梁594片,40米T梁249片的预制任务。2020年12月梁场开建,1个月完成梁场所有临建任务,达到制梁条件。2020年12月28日成功预制首片梁。预制梁场抢晴天、战雨天,结合施工组织与节点工期倒排生产计划,将全部施工任务精确到每一天,全力打造优质精品桥梁作为奋斗目标,先后实现全线首片梁的架设和全线率先半幅贯通。

2021年是梁场攻坚克难的一年,施工任务重,难度大,为顺利实现年度生产目标,首先从人员组织入手,召开动员大会,提高大家的思想意识。同时,项目部加强与材料供应商的沟通,合理制定材料供应方案,确保原材料供应及时,为项目施工生产提供足够的物资保障。在施工过程中,狠抓现场安全质量管控,结合生产任务制定专项考核办法、劳动竞赛等激励措施,倒排工期,制定严格的生产计划表,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抢工大干热潮。

在项目部启动“决战120天”劳动竞赛之后,项目部结合施工生产实际,制定月、周、日生产计划,党群活动、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活动等同时纳入总体考核。对不能按节点工期目标完成任务,现场文明施工不达标的施工班组进行相应的经济处罚。在施工中,梁场严格过程控制,在钢筋加工与绑扎、混凝土浇筑等关键工序严格执行“三检制”,确保质量可控,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实行24小时带班制,值班领导紧盯施工现场,及时解决处理现场问题,确保一线施工生产不受影响。

六宾三标项目制梁任务的圆满完成不仅加速了六宾三标项目的主线贯通,更加为六宾高速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