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参加警旗升旗 仪式致敬“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2-01-11 23:3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尚文 宋雨默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网上有一句很流行的话, 叫“从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和平时期,公安队伍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人民警察意味着“白加黑”、“五加二”。他们并未生而英勇,却仍选择坚定无畏,因为他们心中始终怀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但是,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深知:选择了警察这份职业,就是选择了忠诚、选择了担当、选择了奉献、选择了为民、选择了坚守。万家团圆的时刻不能没有人民警察的守护,危难时刻不能没有警徽的闪耀。

2022年1月10日,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联合化德县公安局举行第二个警察节警旗升旗仪式。全体公安民警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