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候车旅客羊癫疯发作突然倒地,怀化铁警将其救醒

2022-01-11 22:0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彦

1月10日,一位乘坐火车外出务工的旅客在怀化车站候车室内的洗手间因羊癫疯发作突然倒地,怀化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告后,迅速采取急救措施,让该旅客转危为安。



当日下午1点50分许,怀化车站派出所的执勤民警正在候车室、票厅、安检机旁有条不紊地开展执勤工作,进站候车的旅客在民警的疏导下,有序地进行健康码出示、行李过机安检等一系列的进站候车程序。这时,一位旅客向民警李路良报告,一名旅客在洗手间里突然倒在了地下。李路良和值班所长李鉴放下手头的工作,迅速赶到二楼候车室西头的洗手间里后,只见一名男性躺在冰冷的地下,同时全身抽搐,眼睛上翻,牙齿紧闭,状况很不好。

李鉴迅速让车站通知120前来急救,同时,在急救医生未来之前,先期采取急救措施,掐这名旅客的人中,并找来一次性筷子,让这名旅客咬住,防止其咬断舌头。

120急救医生赶到后,对这名倒在地上的旅客经检查诊断为“羊癫疯”,然后掰开这名旅客的嘴巴给其服了药,没多久,该旅客醒过来了。

经了解,该旅客姓施,湘西花垣县人,今年43岁,他是准备从怀化车站坐火车去广州务工的。施姓旅客听了旁边旅客的说明后,对民警和急救医生表示感谢。(张彦)

截屏2022-01-11 下午10.07.0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