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党支部新年第一堂党日活动客满员

2022-01-11 21:3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小兵



截屏2022-01-11 下午9.31.54.png

日前,包银铁路项目党支部联合石嘴山市总工会开展新年的第一课党日活动,其党员代表规格比以往都高,项目之多,内容丰富,教育意义之大。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及口罩,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石嘴山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经过疫情一系列检查后进入大厅。由石嘴山市总工会活动负责人接待后并跟随10名“劳动模范”获得者直接进入活动展厅,先后参观了文化活动阵地展馆、劳模展馆和工运史馆,及石嘴山市总工会党工共建创新工作和特色活动成就。



截屏2022-01-11 下午9.32.01.png

重点观摩了300余张珍贵的工运发展史照片,400多张各级劳模照片和200余件陈列实物,展馆以生动的图片、真实的视频和铿锵有力的解说,激发了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热情,又一次接受了教育和精神的洗礼。预备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开展“学工运史 学劳模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

参观学习后,全体人员又集中观看了大武口区总文化宫、石嘴山市总工会两节慰问劳动模范、惠银高铁项目职工特别准备的精彩节目,包含舞蹈、古筝独奏、说唱表演、诗朗诵、乐器合奏、快板等10多种节目,别具匠心,叹为观止,上了一堂丰富精神的文化课。演出结束后,石嘴山市总工会对10名劳模和包银铁路项目职工进行了送温暖慰问活动。



截屏2022-01-11 下午9.33.10.png

项目党支部书记苟小兵表示,近3年来,感谢石嘴山市总工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全体员工将发扬铁军精神,秉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建设理念,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卓有成效的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包银铁路项目建设中,努力争先创优,向石嘴山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自治区总文化宫领导李响主任、石嘴山市总工会、人大强伟主任和石嘴山市级劳动模范代表、包银项目部党员干部代表等。(苟小兵)



截屏2022-01-11 下午9.33.1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