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会及成本分析会

2022-01-10 23:4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1月8日至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2021年年终总结会及成本分析会在西宁成功召开,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出席会议。分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中高风险区单位负责人视频参会,其他低风险地区单位负责人按照西宁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持24小时核酸报告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经理对分公司2021年的市场经营、安全质量管理、物资设备管理、计划合同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对2022年的工作思路做出规划并提出要求。会议还对2021年分公司所属各单位成本情况进行了分析,从人员、机械、材料等方面分析盈亏点,及时掌握分公司各单位运行情况,找准问题、研究方案、解决问题;并对收尾拌和站的管理创效进行了专题交流与讨论。

祁涛对分公司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分公司在管理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总结全面,明确要求,敢于正视问题,希望分公司2022年能理清思路,布好局,起好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对分公司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完善制度,加大考核力度;二是继续加强培训学习,提升业务素质;三是继续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安全质量不容小视;四是以成本为主线,增强创效力;五是以党建为引领,全员参与,注重宣传力度。

会议最后,分公司表彰了2021年度分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劳务队、优秀供应商等,祁涛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授予了奖牌及荣誉证书。他希望大家珍惜荣誉,2022年以更强的使命、更快的速度和更实的作风,创造更好的业绩。(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