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

2022-01-10 23:4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为深入学习贯彻武汉公司大交班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1月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项目部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等共计22人参加。

会上,工程部、物机部、试验室、安质部、前期部、施工现场负责人就本系统部门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不足进行了详细剖析,对2022年工作计划和实施做了汇报,工经部对年度“双清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财务部通报了2021年度项目经费使用、资金上交、清欠、备用金挂资情况,针对2022年项目“资金自平衡”方案实施、资金集中、资金上缴和税金管理做了具体要求,项目部副职对分管部门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工作不足之处的改进提出了要求。

最后,项目主要领导从项目安全、质量、环保、产值完成情况、荣誉取得、团队建设方面对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正确认识个人在项目集体中所发挥的作用,增强自信,保持昂扬斗志,奋勇向前。二是统筹把握全局,清醒认识项目安全、质量、环保、工期和财务目标,提前谋划、科学组织、精准实施,确保全年目标得以兑现。三是开展“回头看”对前一个阶段工作进行检查分析,总结经验指导后续工作。四是加强项目团队建设,争创一流,打造精英团队,为公司推送更多优秀人才。五是加快验工计价和收方结算工作进度,及时向协作单位支付工程款,保证作业工人工资全额支付,做好春节前维稳工作。六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体参建员工提供安全的生活、作业环境,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