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举办“迎新春、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新年晚会

2022-01-10 22:3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1月9日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在西宁举行以“迎新春、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新年晚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副总经理祁涛,化隆县供电局局长,西宁片区各项目领导人员参加了晚会。晚会开始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进行致辞。

晚会以舞蹈《开门红》拉开帷幕,分公司本级、拌和站、砂石厂以及机械队的领导同事们自编自演的小品《西游记后传》、有趣的《小人舞》,独舞《万疆》,民族舞《藏舞》和蒙古舞《白马》、逗趣的《三句半》,还有欢快的舞蹈《新年快乐》,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分公司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节目最后,祁涛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分公司经理进行总结讲话,对各级领导同事对分公司的帮助和支持以及分公司全体职工及家属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分公司经理指出,2021年是分公司持续良好发展的一年,是市场拓展、队伍建设取得一定成绩的一年,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继续携手共进、共创佳绩!(杨艳梅)

截屏2022-01-10 下午10.33.4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