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参建的甜永高速全线建成通车

2022-01-09 22:4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江鸿

1月1日零点,驻陕央企中铁七局三公司参建的银(川)至百(色)高速(G69)甜永段正式全线运营通车。

甜永高速北起环县甜水堡镇,终点位于正宁县永和镇,途经庆城县、合水县、宁县,南连陕西已建成的咸旬高速,是国家公路网规划南北总线,银(川)至百(色)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公司甜永路面项目主要承担路面基层、面层及附属设施施工,全线总长44.676公里,按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主线及正宁连接线均为采用双向四车道,路宽为25.5米。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员迎难而上,努力克服天气、施工工期紧及疫情的影响,精心组织施工,争分夺秒完成节点目标,按期实现了通车目标。

甜永高速的建成结束了环县、正宁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有利于庆阳地区丰富的煤炭、石油、天然气的运输,促进资源开发,更好地服务庆阳经济社会的建设。对生产生活资料运输、客运服务业发展,环县,正宁等地与庆阳市区的交流有着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