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第一分公司 弥蒙项目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1-09 11:4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俊男

1月8日晚,一分公司弥蒙项目在铺架分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项目全体员工、各协作队伍及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宏伟和一分公司经理王志军主持。

会上,孙书记和王经理分别对一年来一分公司党建工作和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各项工作,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以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22年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班子成员、部室、协作队伍以及合作单位依次进行了汇报总结。在颁奖环节,一分公司工会主席杨志军宣读了本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名单,并由孙书记和王经理为大家颁发荣誉证书,员工们也纷纷表示了获奖感言。

会议最后,孙书记和王经理代表一分公司向一直以来为项目各项工作鞠躬精粹、敬职敬责的广大职工和一直以来支持配合项目部发展的各位供应商、劳务队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号召全体广大职工,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朝气和浩然正气,全体齐心合力必将所向披靡,未来的道路在各方面不断完善,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唱响主旋律,打好攻坚仗,不断开创一分公司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