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线旁发现女子,离家2月幸得铁警及时救助

2022-01-09 01:3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旭紫阳

2022年1月8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车站派出所护路队员赵金春正进行常态化铁路沿线安全巡查。9时40分许,在长荆线K28+710M上行左侧铁路防护网外发现1身穿黑色长袄、背黑色双肩包的女性。赵金春立即上前询问并及时通报值班所领导。

接报后,应城所所长张德斌立即部署副所长江珊、民警谢勇前往现场进行下一步处置。

经调查,该女性名为郑某某,是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上车湾镇人,离家出走在外已经2个月。民警在与其沟通过程中发现其一时清醒一时胡言乱语,初步判定其可能存在精神问题。经过进一步询问,得知其母亲姓名和具体电话号码。

副所长江珊通过电话联系到其母亲,告知其母亲情况,并了解到该郑确实存在间歇性精神问题。民警立即联系应城市救助站,将郑某某送去救助站安置,并通知其家属将其接回。

14时许,郑某某母亲和兄弟到达应城车站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并保证在今后加强对郑某某的看护照顾。随后前往救助站将郑某某接回。

应城所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年关将至及时救助离家出走2月的女子。下一步,应城所将继续强化线路巡查工作,杜绝闲人进网情况的发生,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安保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