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各级考评蝉联第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屡创佳绩

2022-01-01 12:2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罗义

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捷报频传,先后荣获滇中引水工程大楚段下半年信用评价荣获第一名、滇中引水工程大楚段四季度劳动竞赛考核中荣获第一名、中国中铁滇中引水项目总指挥部评比的2021年度先进单位中荣获第一名、中铁七局西南指挥部2021年西南区域在建项目考核中荣获第一名,以此优异成绩在2021年收官之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以来,项目部在集团公司、公司、滇中引水监管局、开投大楚指的大力支持帮扶下以及项目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严格落实各项精神方针,始终以助力公司早日成为中国中铁“五有”标杆企业为方向,以公司及业主下达的各项年度任务目标为基准,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主力军作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合理优化施工组织,配齐配足施工资源,昼夜施工,应上尽上,应开尽开,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并于10月8日提前完成了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于12月3日提前完成了中国中铁滇中引水项目大楚指挥部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于12月21日提前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

为营造大干快上、捷报频传的浓厚氛围,对外充分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和员工精神风貌,项目部对施工大干过程中感动的人或事进行大力宣传和报道,累计对外刊发报道180余篇,其中在新华社、工人日报、云南日报等主流媒体上共刊发稿件30余篇。

同时,项目部通过开展月度、季度、年度先进选树表彰,并结合项目实际组织开展“技术学昌炳,现场学新强”先进学习活动,发挥榜样力量,营造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员工学先进、做先进和争先进的工作氛围,让广大员工“比”有参照,“学”有标杆,“赶”有方向,“超”有目标。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全员将在2022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奋斗在施工生产一线,为完成滇中引水工程建设任务而继续努力。(韩罗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