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项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2-01-01 12:1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8标项目副书记王建伟到项目部三工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三工区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建伟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会强调“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中总结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通过大量生动实例,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全会精神和《决议》的主要内容。

“百年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王建伟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百年历程。

王建伟鼓励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他强调,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新的征程上,全体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与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一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王嘉欣)

IMG_434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