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雪后,怀化西所扫出60米长的“爱民路”

2021-12-28 22:2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肖利伟

“哗,派出所的民警们真的超赞1“这么长的一条路被派出所的民警们把雪扫得干干净净,辛苦他们了。”12月28日,在怀化市红星南路边的怀南村,走在扫干净了雪的路上,一些群众感慨地交流道。



截屏2021-12-28 下午10.27.27.png

12月25日夜和26日晨,鹤城怀化市降下近两三年来少见的大雪,建筑物顶、车顶和路上全被厚厚的大雪覆盖,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在怀化市红星南路一路口通往怀南村的路上,下雪前的路不见了,地上全是白茫茫的厚厚的白雪,群众进出行走都是小心移步。

截屏2021-12-28 下午10.27.36.png



怀化火车西站派出所的民警们看到后,决定帮群众扫雪清路。民警们手拿铁镐和竹扫把,三人一组,分段清扫。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由红星南路到怀南村的一段约60米长的路段上的积雪和冰块,被民警们清扫的干干净净,黑色的路面在旁边白雪的映衬下,颜色鲜明地显现了出来。



截屏2021-12-28 下午10.27.42.png

怀化西所的民警们站在自己清扫干净的路上,笑着说这是“爱民路”。(飞燕 肖利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