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中韩产业园项目部荣获长春市“安标工地”称号

2021-12-27 00:4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春

2021年11月,公司承建的中韩(长春)国际食品产业园项目被吉林省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授予“2021年度市级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称号。

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管理方针,紧密围绕股份公司“2468”管理要点,牢固树立了“确保获得长春市安全标准化工地、争创吉林省安全标准化工地”的创建目标。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建立了完善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严抓落实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积极克服台风、冷冻雨、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积极推进各项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用实际行动和成效在长春市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宋艳萍、陈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