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亳州铁警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反恐和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12-26 23:4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恐怖主义是人类社会的公敌,防范恐怖袭击是全社会共同的义务。为提高旅客防范恐怖主义意识和应对暴恐袭击避险自救能力,积极构建全民反恐防恐的良好格局及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案的发生,更进一步提高旅客的识骗防骗能力,增强防范意识,2021年12月24日上午,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联合谯城区检察院,薛阁办事处,魏武派出所在亳州站出站口、站前广场集中开展反恐和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亳州站派出所民警通过宣讲、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旅客讲解了恐怖主义的危害及反邪教和“中奖诈骗”、“办理贷款诈骗”、“QQ微信被盗类诈骗”等新型电诈、网诈的特点、种类及惯用手段,并向旅客群众传授反电信诈骗的知识,引导旅客群众如果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谨防上当受骗。最后,民警叮嘱大家要将自己学到的安全防范知识传递给周围的亲人,提高自我警惕意识,让危害安全的事件及电信诈骗远离家人,远离身边。此次宣传取得良好效果。(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