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委统战部观摩团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市牡丹公园项目观摩指导

2021-12-15 21:4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慧明

12月14日下午,甘肃省委统战部、临夏市委书记马占才一行十六人观摩团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所属牡丹公园项目观摩指导。

观摩团一行分别参观了牡丹公园各施工工点。观摩期间,马占才对牡丹公园大禹、彩陶、砖雕、牡丹文化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对综合服务建筑室内牡丹花四季常开与城东一路桥犹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型钢结构作了细致的讲解,生动描述了“牡丹花开、蝴蝶自来”的动人场面,使观摩团人员对完工后的牡丹公园充满期待。

最后,观摩团对牡丹公园项目的施工质量、文明工地建设、环境保护、安全质量措施和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高慧明)

截屏2021-12-15 下午9.49.1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