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市番禺区建协一行到惠州泰丰千湾汇项目观摩交流

2021-12-14 00:0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榛

12月10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区建筑业协会一行到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惠州泰丰千湾汇开展装配式观摩交流,项目领导班子陪同。

在施工现场,参观人员观摩了叠合板吊装作业过程,仔细听取了装配式构件安装的详细讲解,并对装配式构件在生产、运输和吊装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对现场施工技术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同时,针对装配式工艺与传统现浇工艺进行对比,分析了各项工艺优点和不足之处。

泰丰千湾汇项目共有3栋装配式建筑,整体装配率达26%,作为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在广东省内首个采用装配式建筑工艺的项目,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团队通过前期积极考察调研,配合设计优化方案,合理组织施工,严把安全质量关,对进场预制构件严格检查,确保构件质量合格,并组织工人开展装配式施工学习,使装配式建筑施工效率得到较大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