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河南渑淅项目二号梁场圆满完成预制梁任务

2021-12-05 20: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 苏林

12月1日,伴随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南渑淅项目二号梁场最后一片40m预制T梁的浇筑完成,标志着该梁场预制梁任务全部完成。

二号梁场以现嘲规范化”、布局“科学化”、生活“秩序化”为主导理念建造,占地面积近7000余平方,厂区内设喷淋排水、沉淀、洗车台等完善的配套附属设备系统,可承担标段内于家凹大桥、于家园大桥等四个特大桥梁建设所需预制梁的施工需要。施工中,梁场遵循标准化施工要求安全规范组织生产,并针对有效保持梁体的温度均衡等实际需要,应用预制梁养护自动喷淋养生系统,有效提高了梁片的存放质量,施工工艺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和认可。

为加强过程管控,提高梁场施工质量和水平,项目部针对现场施工需要,及时强化施工班组,为应对预制梁的专业化施工任务,先后增加各类龙门吊、吊车等大型作业设备及车辆20余台套,为项目顺利施工奠定了基础,总结了宝贵的经验。

6e6a660b1bf6a661a83e23163999daecae0ec122718b51b03ea68aef2442b6973c145155f81b3a2085856676d7dbe61d43826a6fadc428830dc9eba5ec266a0d.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