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首个!上海维管处党群工作站正式揭牌

2021-12-03 00:0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建精神、强化党群服务。11月29日,上海维管处党建工作创新成果“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党群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杭州维管段萧山车间党支部举行。上海维管处党委书记周成昆、杭州维管段党总支书记郭继明出席仪式、萧山车间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海维管处党群工作站秉承“凝聚、创新、服务、共享”的理念,是面向全体党员、面向全处建立的一个集党员管理、思想教育、党建展示等内容为一体的服务型党群工作站,办公设在2020年度集团公司五星级党支部:萧山车间党支部。

新设立的党群工作站是运管公司首个党群工作站,上海维管处将把更多的党建活动引入到这里,不断丰富党群工作站内容,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上海维管处党委书记周成昆表示上海维管处党群工作站落成,是上海维管处探索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实践成果,标志着上海维管处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把党群工作站建成引领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为上海维管处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一块金灿灿“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党群工作站”标牌,既是对萧山车间党支部以往工作经验的机制化再提升,也是在新起点上落实上海维管处高质量发展新作为。上海维管处将以党群工作站建设为示范,进一步融入运管公司党建大格局,筑牢维管党建工作新阵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