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1家单位代表开“良方” 溆浦站派出所开门评警得“真传”

2021-12-02 22:4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罗萃蔚

“线路封闭工作难度大、阻力多,今天我们取得的成就要感谢贵所的警务区民警们在化解纠纷上的付出,希望铁路公安部门继续支持线路封闭工作。”溆浦房建工区代表的这段发言,溆浦站派出所刘所长认真地在自己的工作笔记本上记录了下来。



截屏2021-12-02 下午10.45.16.png

民警工作好不好,管内群众说了算。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后,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各界对铁路公安工作的了解支持和监督,促进铁路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溆浦火车站派出所结合当前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于12月2日,在派出所内开展了一次“开门评警”的活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切实倾听民声,持续推动公安队伍建设。

该所的这次“开门评警”活动,邀请了溆浦火车站、溆浦货运车间、溆浦信号车间、溆浦房建工区及溆浦供电工区等11家铁路单位的代表来所参加开门评警会。

开门评警会上,该所所长就派出所的警务建设、巡线防控、便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首先向各单位的代表进行了汇报。各单位的代表在听取了所长的工作汇报后踊跃发言,对派出所民警在打击危害铁路运输安全违法犯罪、维护站区治安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同时针对便民服务和矛盾纠纷化解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溆浦火车站现在的治安秩序这么好,保持了一种常态的平安,正是有了溆浦站派出所民警们的无私付出后,才有这样的成绩的。”溆浦站王站长在评警会上肯定地说。

开门评警会后,溆浦站派出所又组织民警主动上门,走进商铺店面,走进候车室、售票厅,走到旅客群众身边发放《警务评议表》共计100余份,既收获了赞扬,也得到了好的建议。



截屏2021-12-02 下午10.45.24.png

据了解,今年前11个月,溆浦火车站派出所管内消灭了危害铁路运输安全的案、事件。该所领导表示,下步将根据开门评警得来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飞燕 罗萃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