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8 18:3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近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视频学习、讨论交流、张贴海报、邀请农民工在施工现场一起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项目落地扎根。

11月27日,项目党支部书记发挥带头作用,到施工一线为基层农民工传达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全会精神和施工单位工作实际情况,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翔实的资料和鲜明的对比,对党的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阐述。鼓励一线工人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培训、宣传引导、贯彻落实”三步走,助力党员干部职工领会全会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学习效果。项目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日常工作中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