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暴风雪中的公益慢火车

2021-11-25 21:4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云峰

11月份黑龙江部分地区大到暴雪,对交通运输影响较大,牡丹江客运段佳大车队前进一组迎难而上,战风雪,斗严寒,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乘务途中,及时清理车门口积雪,积极宣传安全注意事项,防止旅客滑到摔伤。佳木斯到前进镇的4135次列车是全国仅存的几个烧煤取暖火车之一,虽然车窗外寒风烈烈,车内却温暖如春,列车员们一边烧锅炉,面对这高温,后背却让冷风吹着。在富锦站开车后,一位老大爷找到车长冯翔宇,因为大雪封道,老人家的儿子不能及时到换新天站接站,老大爷十分着急,冯车长一面安慰老大爷,一面联系老大爷儿子,沟通好以后亲自给老大爷送下车,交到车站值班员手里,老人儿子接到自己父亲后打来电话表示感谢。风雪无情,列车有爱,为人民服务是我们铁路人一直秉承的宗旨,佳大车队前进一组以昂扬的斗志和高端的服务标准,圆满的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熟练一口清一手精,完成两坚守两实现我们一直在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