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粗心遗失背包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帮其找回

2021-11-24 22:1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丹丹

11月24日下午,谢先生在洛阳龙门站候车时,不慎将双肩背包忘在了候车厅里。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执勤警务队接到求助后,仅用时30分钟就帮助谢先生找回了背包。

当天下午十三时,谢先生报警求助,称其不慎将自己的双肩包落在了洛阳龙门站候车大厅里。经民警赵兴奎询问得知,谢先生因匆忙赶车粗心地将自己的双肩包落在了候车大厅里,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边在候车厅寻找,一边通知派出所监控室回放视频。最终通过视频监控找到了谢先生遗失的双肩包。

mmexport1637743519133.jpg

当天下午13时30分,谢先生到洛阳龙门站派出所心连心服务中心取走了双肩包,并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在此也特别提醒:乘车出行人员较多,在候车排队过程中,务必保管好随身物品,若不慎遗失,如果旅客能够准确提供候车位置,将有助于更快找回丢失物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