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廉洁教育送清风

2021-11-24 22:1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马晨龙)时至第四季度攻坚之际,在全力完成全年施工生产任务的同时,也是各协作单位、供应商结算及款项支付的高峰期,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之时,项目部党支部结合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监督工作,做到廉洁提醒与监督常态化管理。

充分利用网络这种形式灵活便捷、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操作简便的特点在工作群中定期发送廉洁短信及廉洁教育小视频,结合每月“依考代培”活动,在全项目部营造风清正气的工作环境,特别是在资料廉洁等容易被广大业务人员忽视的方面,项目部党政主要领导亲自以发送廉政短信等的形式,提醒全体领导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弦,自觉遵守廉洁从业准则,增强廉洁免疫力。

在当前反腐倡廉高压下,项目部党支部将充分利用网络及短视频教育的方式来提醒广大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自觉抵制“收送钱物”的歪风,随时给大家敲响廉洁从业“警钟”。充分利用发放廉洁提醒卡的形式时刻提醒大家,把好廉洁关。充分利用座谈会的形式拧紧资料廉洁的螺丝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