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 完成移动二次雷达换季维护工作

2021-11-23 21:4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宸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发报台恩瑞特DLD-100C型移动二次雷达于2017年12月完成安装和调试工作,是目前咸阳机场重要监视源之一。2021年11月18日至19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雷达室完成了对移动二次雷达的秋季换季工作,并利用停机契机,完成了对雷达铁塔的加固维修和天馈系统维护保养等工作。

为了保证此次换季工作的顺利进行,雷达室人员提前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换季计划并对人员分工做了部署。维护人员配合完成了雷达铁塔及铁塔平台的加固和维护,详细检查了天馈系统和伺服系统并对减速机润滑油进行了更换。针对室外线缆,着重检查了线缆的防水情况和转接板处线缆紧固情况,同时完成了移动二次雷达驻波比过高告警的应急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此次移动二次雷达的换季工作,完成了铁塔加固、天馈检查、应急演练等工作,使得今后的维护工作更加安全、可操作性更高,同时也提高了维护人员的动手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