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加强冬季施工管理

2021-11-22 23:3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为加强冬季施工组织保障,确保冬季施工质量和安全受控,近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加强冬季施工管理。

分部特成立冬季施工领导小组,由分部经理担任组长,各管理人员组成组员,严格按照“五定,三统一,一查处”的检查制度认真开展冬季施工质量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各业务部门的安全培训、安全交底情况,现场及生活营地消防防火措施,冬季施工设施设备的防护情况,以及防寒保温物资储备情况等等。加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各类措施有效落实,保证冬季施工质量、防汛、消防安全。

分部结合当时气温变化及实际施工情况,加强冬季施工组织保障,确保冬季施工各项措施有效执行,确保冬季施工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