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 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发布会

2021-11-22 23:2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组织全所干部民警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实质,通过组织座谈讨论等方式,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严格履职尽责,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确保社会稳定、铁路运输畅通和旅客出行安全。

全所干部民警一致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万无一失,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刘斯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