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参加轨道公司职称申报培训

2021-11-22 22:4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崔铭媛

近期,盾构工程公司全体综合人员参加了由轨道公司组织并召开的职称申报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着重围绕方阵劳务职称申报以及职工职称申报两项工作重点展开一系列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职称申报条件、申报步骤、申报所需资料以及填写表格注意事项的印象,捋清了以往一些似是而非、似懂非懂的概念以及知识,此次的培训时间是短暂的,但培训内容是丰富的,方阵劳务职称申报与职工职称的申报有着本质上的相同又有细节上的差别,很多基础上的东西都是容易被我们忽略的。而对于最基本的理论知识,也被讲师竭尽全力的诠释,讲师的讲解,恰似穿针引线似的引导着我们,让我们把七零八碎的知识全部串联起来,对现掌握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将来的工作中,定会注意平时的积累,将会给自己更好的引导,加快自己的成长速度,为盾构工程公司日后的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