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确保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2021-11-21 14: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2021年极端天气事件较多,正值秋冬之际,武汉地铁12号线根据2021年度施工生产计划安排和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对本年度消防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及冬季防灭火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回顾本年度消防安全工作,项目经理部共组织一次大型消防安全演练,每季度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观看多次消防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影片,在施工现场分站点分时间对作业人员每月进行消防安全交底,并且在2021年11月9日当天组织人员参加2021年度“119消防安全日”主题教育警示会,经过多次消防培训,项目部员工基本能做到人人心中有消防。在施工现场方面,现场管理专员每日进行消防巡查,每周、每月开展专项检查,以确保现场消防安全。

马上步入2021年12月,冬季消防更是重中之重,项目经理部对冬季消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第一是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制度,二是检查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是加大检查力度,彻底整改消除各种火灾隐患和不管安全因素。四是要确保冬季消防目标的实现。我项目部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对安全施工,消防安全责任制,防火制度落实,用电安全情况将加大力度进行检查。确保我项目部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