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公司从埔项目试验室顺利通过广州市质量监督站飞行检查

2021-11-21 13:2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广州公司 马文辉 刘俊清

编者按:飞行检查,简称飞检,是国际上产品认证机构对获证后的工厂最常用的一种跟踪检查方法,也是提高检查有效性的重要手段。飞行检查是在被检查单位不知晓的情况下进行的,启动慎重,行动快。

11月20日,广州市质量监督站到中铁七局广州公司从埔项目部试验室开展飞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试验室各操作间的仪器使用记录、室内温度记录、卫生等进行检查;仔细核对了水泥胶砂试件日期、编号是否正确;压力机试验数据与试验记录是否一致;试验曲线是否正常合理;回弹仪、钢筋保护层测定仪率定是否准确;原材料留样是否正确规范;检查组现场对混凝土试件尺寸进行测量,对试验人员进行专业提问,并对资料的准确性及逻辑性进行了仔细检查。

广州市质量监督站检查人员对试验室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从埔SG02合同段工地试验室管理规范、试验基础工作扎实、试验资料准确齐全、试验环境整洁有序,被检内容全部满足要求,顺利通过飞行检查。据悉,这是广州市质量监督站首次对从埔试验室进行飞行监督检查,检查结果将列入年度信用评价档案,此次飞行检查为全面提升试验室质量管理水平起到促进和指导作用。

11月20日,中铁七局广州公司从埔项目试验室顺利通过广州市质量监督站飞行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