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部加快推进员工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11-16 23:2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马正军

为进一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从严从实加固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境外职工生命健康安全,中国水电四局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部严格贯彻落实“外抓输入,内抓接种”等国内和属地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将配合属地疫苗接种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共筑疫情防线。

泰国自今年4月份爆发第三轮疫情以来,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单日确诊病例数量居高不下,加上11月份泰国政府对外防疫政策放宽;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体职工不扎堆,不聚集,常态化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处于受控状态。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项目部与当地政府、卫生部、医疗机构等充分沟通协调,按照“知情自愿、应接尽接”的原则,为项目部外籍员工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做到疫苗接种“全覆盖,无死角”。

据了解,中国水电四局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部中方人员25人,属地泰籍籍员工共计59人,属地缅籍员工共计69人。截至目前,中方人员25人全部完成2针疫苗接种;属地泰籍员工共有46人完成2针疫苗接种,9人完成1针疫苗接种,接种率93.2%;属地缅籍员工69人1针疫苗接种,接种率100%。后续项目部将加大与当地政府、医疗机构的沟通联系,持续推进中方员工第三针加强针和属地属于员工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为中外籍员工撑起“健康杀,最大限度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