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南菊寺306省道特大桥 钻孔桩施工全部完成

2021-11-11 00:4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11月10日,随着南菊寺306省道特大桥最后一根钻孔桩施工完成,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第四座特大桥钻孔桩施工全部完成。

潍烟铁路南菊寺村306省道特大桥长1.623千米,钻孔桩累计完成368根。根据地质条件,钻孔桩基础主要采用冲击钻机、旋挖钻成孔等工艺,基础先防护后施工。近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国多地气温突降,潍烟铁路项目所在地山东烟台连续几天出现雨雪天气,施工难度增大。为确保各项施工任务顺利完成,项目部根据现场施工情况,不断加强对现场作业工人的安全教育及培训,现场工作人员紧盯每一个施工步骤,对施工环节全程跟踪指导,多措并举确保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潍烟铁路南菊寺306省道特大桥钻孔桩施工的全部完成,为接下来承台及墩身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鼓舞了广大参建员工的士气。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众志成城继续推进各项施工任务,开足马力掀起“全体总动员,突击120天,奋勇争先树品牌”劳动竞赛热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