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定临六分部李家沟首跨钢箱梁架设成功

2021-11-11 00:3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广州公司 费才章

11月7日下午,定临高速六分部李家沟首跨钢箱梁顺利架设完成,该首跨钢箱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李家沟大桥桥梁施工取得关键节点的突破,为后续箱梁的成功架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为确保长达50米的首跨钢箱梁一次性架设成功,定临高速六分部加强疫情防控,克服气候寒冷、材料短缺等困难,召开钢箱梁架设施工部署专题会,编制并完善钢箱梁架设施工方案,各部门精心组织、协调沟通,多次调查商讨施工细节,排查运输线路安全隐患,架梁过程专人盯控,经过6个小时的协同作战,最终定临六分部李家沟首跨钢箱梁一次性架设成功。

在“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之际,定临六分部李家沟首跨钢箱梁的架设成功,鼓舞了员工士气,提高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意识,为完成四季度产值目标树立了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