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2021-11-10 18:3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黄天林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的形势,连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组织100余名包保、对点服务干部深入车间、班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这个段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大局意识。包保、对点服务干部雷厉风行,对包保车间、班组、料库、职工宿舍以及食堂等开展“地毯式”排查检查,查看各车间、班组是否落实专人上岗,应急值守是否落实到位以及留观室是否规范设置;检查消毒日志登记、返乡人员和外来出差人员的摸排登记、应急物资的储备、环境卫生和各类消毒是否落实到位等,并对存在的问题责令及时整改到位。努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疫情防控体系。

据悉,这个段包保、对点服务干部在检查中,还提醒干部职工熟知防疫知识,做好自身防护,定期消毒宿舍,督促大家佩戴口罩,做好卫生工作。真正把疫情防控作为政治任务来抓,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