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火热开启

2021-11-08 20:4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切实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作为提升消防管理水平、夯实消防安全基储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素质、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的一项重要工作和基础性措施,进一步抓实抓牢抓细。

为确保“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该段结合实际对干部职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让大家具备简单的防火、防电等基础常识,并利用包保、对点服务干部下现场的时候,与车间、班组的职工进行沟通,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结合本次活动,该段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安全意识和安全措施等方面都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也进一步加强,对各项安全工作和应急处理办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据悉,该段还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通过举办“119”消防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火灾应急处置预案的可行性和有效性。(叶志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