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2标项目部青年突击队扫雪除冰保安全促生产

2021-11-08 20:4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viewfile.jpeg

本网长春讯(梁明清 刘帅龙)受寒流影响,11月7日长春地区突降暴雪。雪纷纷扬扬下了一整天,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2标项目部一片银装素裹,部分地区积雪深度达10到20厘米。路面结冰湿滑,极大地影响了项目部的正常施工生产和生活办公。

viewfile-1.jpeg

图为青年们热火朝天的扫雪情景。为保障该道路作业人员和施工机械的安全出入,保障在建工程的有序施工,11月8日一大早,四公司长春地铁6-2标项目部青年员工组成了青年突击队迅速展开行动,对施工、办公、生活区域的积雪、冰层进行清扫。同事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各式各样的工具,有的铲,有的推,有的扫,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的景象,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清理出了一大片路面。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手也冻得冰凉,但是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

viewfile-2.jpeg

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项目部内影响施工、办公、生活的积雪、冰层已经被清扫干净。内外道路畅通无阻,施工生产恢复正常。本次集体扫雪劳动不仅为施工现场恢复正常施工,为下步实现盾构完成的节点目标提供了助力,也充分展现了项目员工吃苦、耐劳、实干的团队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