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收到业主来信表扬

2021-11-07 21:2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姚科

11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收到来自西宁南川工业园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亲自送来的一封表扬信。信中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近期西宁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有力措施,并高度赞扬了项目部在抗疫期间积极配合南川工业园区疫情防控举措,克服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影响,保障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有序进行,为南川工业园区各建设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本轮疫情防控中,项目部严格按照西宁市防控应急预案和南川工业园区疫情防控要求,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人做好一日三测、一日三消工作,封闭场区大门,严防外来人员车辆进入,积极进行员工心理疏导,守好防疫的自身防线,同时克服疫情和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影响,全力确保施工生产平稳有序进行。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西宁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和投资公司领导的支持和多次表扬,并做为样板让园区内各项目学习推广。

在听闻南川工业园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防疫物资有缺口时,项目部及时送去N95口罩、84消毒液、酒精消毒剂、应急隔离帐篷等防疫物资,为南川工业园区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项目部将继续严格执行南川工业园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施工生产正常进行,为南川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蒋远志  姚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